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  11 ,2017

。___森 羅 万 象___。

天在天上,人在人旁,笑靥浅浅,独舞流光。

18

Category: 自言自语

Tags: ---

本文: 4  Trackback: 0

鸡冻了……

我……吾……咱……俺……老子……老娘……语无伦次一讲!
乱鸡冻一把,上窜,下跳,挠墙ing…… 咬手帕,就地打滚……无所不能!(……

早就知道绿川光和宫田幸季要来上海的消息时,就有点鸡冻。但实际上还是很蛋腚的。(……
因为他们是双休来,各种原因我觉得赶不上,上班原因是主导。
虽然想见生人,但没有那么那么强烈的想法。
某种意义上是不是该庆幸一记? -__,-(殴!

他们来的前几天,不,确切说这个星期我都在纠结,我真不想17,18号的到来,一方面期待,一方面在挣扎。挣扎来,挣扎去,我还在家里…… = =|||||||||

之前还在蛋腚的说坐等repo来着,但是——
自偶看了关于接机的repo和照片后,就按捺不住内心的鸡冻……瞬间HP槽爆满……要知道,前一秒的吾还是很蛋腚的啊。非常之蛋腚啊,蛋腚的不能再蛋腚了啊!(内够了!
群里的大亲亲们都知道猴几疯了……蛋腚无能一讲。
爆了——就变成下面的状态释放多余的能量(……
未命名未命名

亲哪,我好羡慕内近距离见到光啊。光的笑容真的好治愈,看到片片的刹那,吾被秒了……
顿时捶胸顿足。应该去上海的啊,应该去上海的啊,上班什么的,先放在一边吧,管他那么多搞虾米?

人参啊,就是需要些许疯狂啊,错过了这个村儿就么那个店儿了啊!
KID.gif

这个晚上可以不用睡觉了…… (喂!——
吾现在好想冲去上海啊,但是也没票卖给吾进场吧…… 指不成场外有黄牛票!
果然,梦话就是该在这个点说的……吾也想看生人,吾也想听现场啊……
cry.png

因为太鸡冻,想找亲友来分享下吾鸡冻的心情,想打电话,回头看手机,没电了。= =管他那么多作甚哪,充电,边充边打。
12点多,先给希维安酱短信确定她没睡,然后一个电话过去了。开始blah blah一堆,真是语无伦次一讲,话都说不清了。自己都想吐槽一记,又不是见到生人就这样,那么见到生人的亲怎么办?
顺带还伪文艺了一把——
这何止是前世500次回眸才换来的一面啊——
寒的希维安酱直哆嗦的。= =

据说,青二会放片片的,坐等清晰版。坐等亲们见面会的详细repo。/////////////////////
扭扭扭


Comments

之前就在【翼夢】那邊看到綠川光和宮田幸季要來耀家的新聞了,但是那是去魔都啊~~魔都啊~~!!
在廣東區的俺現在怎麼有能力去魔都,囧,唔……
小白,鎮靜~鎮靜~以後還有機會吧,他們又不是一生只來這一次了= =

話說小白的本命不是神谷浩史嗎?
狠狠抱OJIBI,揉,捏,么~ >///////<
怎么冷静的下来?!继续揉,捏OJIBI~ (喂!——抽风是有限度的好伐?! = =+
偶的本命确实是神谷太太啊~ =3=

一直觉得这样的事真要看缘分的 能不能有机会冲到霓虹看他们都是未知 毕竟他们到自家门口了……又是比较有兴趣的声优 还是会有想见生人的想法 T__T

嘛~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…… (……

狠狠抱个OJIBI~ =3=~ 揉捏踩~ =3=
猴子把思念化为魔法召唤宅光到武汉吧,握拳
神哪……
海藻……偶愿意冲到11区见生人 TAT……
狠狠踩 =3=~

Leave a Comment


喃喃自语

文森特

Author:文森特
多重性格,且变化无常。亦正亦邪。
向往落英缤纷的平安京,像安倍晴明大人那样活着。
亦向往浪迹天涯,与世无争但并不耽于世俗,一生都游走于生死边缘追求生命真谛的剑客的生活。

此地的文字多为鄙人的心情文字,图片多为鄙人PS的拙劣之作,请勿随意转载或使用。谢谢合作。

除了心情文字以外,也会堆积鄙人感兴趣的资料。

岂止睡眠中,所逢才是梦,无常此世间,一切皆空洞。

月下夜想曲
最新引用
梦旅人
星星堆满天
【Starry☆Sky ~in Summer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搜寻栏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