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 10 ,2017

。___森 羅 万 象___。

天在天上,人在人旁,笑靥浅浅,独舞流光。

07

Category: 深海的歌谣

Tags: ---

本文: 4  Trackback: 0

生放送

哈鸡冻~ 因为临时的小状况(传说中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?!),让我赶上了第四届声优大赏的生放送,鸡冻无比!!!!
原来还觉得网速很难连接生放送的,米想到RP爆发了,连上了,赶上生放送了!!!!!我……吾……俺……咱……老子……鸡冻的无语中!!!那个啥,这是我第一次赶上生放送啊啊,内牛伏地……嘤嘤……

因为参与了投票,并投票成功,还是很期待的,毕竟也是第一次参与成功。
之前网上出了流传了一份得奖名单,老实说在新人奖里看见傻子达,就只觉得眼前有六个点点排排坐 = =|||||,本来是等群里的现场直播的,哈哈,既然连上了就好好听一记吧~

11区是在6点的时候开始,提前过下11区的时间。开播前,不知道为什么我紧张的手心冒汗,双脚冰凉。

怎么说,在生放送时知道得奖名单的时候,觉得爆冷门。特别是海外赏。
在主持人公布结果的时候,听到PEACE MAKER铁的OP时就觉得特别奇怪,虽然我很喜欢那个OP,很热血,然后听到冲田总司的名字的时候就知道是斋贺姐姐了。斋贺姐姐我很喜欢的,但还是觉得有点意外。

今年没有某人的份,怎么说,失落么?大概就是这样类似的感觉。
觉得某人会拿海外的。觉得是一回事,结果是一回事。抱回海外赏的是斋贺姐姐也好,某人也好,都是我喜欢的。
明年的海外,希望某人能拿下。

主持奖是金毛叔叔,恭喜~估计会有饭寄信到砂锅去恭喜金毛的吧~ 金毛叔叔,恭喜啦!
助演奖是浪川和MIKI桑~ MIKI桑!!!LOCKON!~
在介绍浪川的时候,有出现君届里风早的声音,吾一直觉得风早也是主角的……
主演是泽城和五四青年君~看到他们俩就很自然的联想到塞尔提和小静,哈哈,丢啦啦啦~

青二大丰收!///////

今年的照片,拍的好亮……灯光太强了……五四青年君笑的很腼腆。

明年声优大赏请加油~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真好~ >.<

共勉。

Comments

新皮超,超,超可爱~~~~~~[敞矢机:v-283]
海藻说的是MIKI桑? O.O
海藻才是超可爱的来~ ////////
我说的是博客的皮>///<
不过Miki一向很可……爱……
掩面 吾理解错误……TAT
抱海藻~ //////

Leave a Comment


喃喃自语

文森特

Author:文森特
多重性格,且变化无常。亦正亦邪。
向往落英缤纷的平安京,像安倍晴明大人那样活着。
亦向往浪迹天涯,与世无争但并不耽于世俗,一生都游走于生死边缘追求生命真谛的剑客的生活。

此地的文字多为鄙人的心情文字,图片多为鄙人PS的拙劣之作,请勿随意转载或使用。谢谢合作。

除了心情文字以外,也会堆积鄙人感兴趣的资料。

岂止睡眠中,所逢才是梦,无常此世间,一切皆空洞。

月下夜想曲
最新引用
梦旅人
星星堆满天
【Starry☆Sky ~in Summer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搜寻栏
加为好友